Creep

一个热衷于讲故事的人

2020年5月29日        周五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人倒霉的时候连头发都不敢出油了。

       中午吃饭,我与饭菜四目相对,之后它便禁不住看,羞红了脸,然后摸摸钻进了我的裤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变身成为柯震东呐喊的说:“你不要过来啊!”     可是依旧挡不住饭菜菜的风卷袭涌,我的身体被这该死的饭菜弄湿了,就连鞋子上都有白色的污渍,还有他身上的油滑滑的洗不掉,他妄图告诉每个过路的人,是我——李逵的黑厮诱惑,毁了他引以为傲的贞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用了洗洁能力更强的洗手液,洗去了它留在我身上的恶心痕迹,他痛斥我的爱慕虚荣,他妄图告诉每一个他见过的食物残渣和老八秘制小憨堡——李逵的黑厮诱惑是个渣男。我不敢向这些杂碎解释,因为我不吃屎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一个老八理解我,我背负所有的骂名,也没有一个人知道,那天我也是第一次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不小心把饭菜倒在身上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