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ep

一个热衷于讲故事的人

2020年5月22日     周五  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  街上的灯一会儿明一会儿暗,时间从来不会告诉你它即将流逝,只是当你眼睛再一次闭合或睁开的时候,就会想到:啊,一天又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我现在这样,像一条咸鱼一样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腐烂的生活与糟糕的我,真是绝配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黄昏总是那么美,好多种颜色混合在一起惊艳的,我好久没有看过天了,但我记得我每次看天的时候,天总是美的,我印象中天空就没有不美的时候,大气污时候的天可不是天哦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个整治无聊的最好办法,就是看八六版《西游记》。

        《西游记》中的内容真是处处透露着对统治阶级的讽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沙僧仅仅是因为打碎了一个杯子(七彩琉璃盏)就被贬下凡间,天蓬元帅精通三十六变,法力高强,醉酒对着舞女嫦娥说了几句胡话,便投胎成了猪八戒,孙悟空更不必说,石猴不隶属于三界之间,吸取天地之灵气,真是难得的将才,玉帝不仅没有将其收成左膀右臂,反而处处刁难,整个一昏君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仅天上的皇帝荒唐,地上的皇帝也没好到哪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有的贪恋美色,靠吃小儿的心脏妄图长生不老;有的迷信妖道,将妖怪奉为天师;有的以貌取人,目光短浅;有的溺爱儿女,奢侈之极。

        (八戒沙僧说到底就是因为猴子才被贬下凡,打怪升级出力少情有可原)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两集下来的时间,我又望向窗外,这时候天色正好,阳光快要溢出来了,空气中充满生机的味道,这就是所谓的“阳光肆意”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面秃头的老大爷又在抽烟,就好像是抽了一辈子,一天就是一辈子啊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